您当前的位置 : 合肥 > 新闻中心

泛普5G智能传感模组产业基地及华东地区总部项目在2020世界显示产业大会签约

泛普5G智能传感模组产业基地及华东地区总部项目
在2020世界显示产业大会签约

时间:2020-11-20 17:13:10 
摘要

  11月20日上午,瑶海区人民政府与苏州泛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约仪式在2020世界显示产业大会上举行。区长陆勤山与苏州泛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张妍女士进行了友好会商,双方就5G传感技术发展、瑶海区数字经济建设、产业转型升级等领域合作达成一致共识,正式开启了双方长期稳定的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区领导张勇,区经信局、投促中心、物联网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图片1.png

  2020世界显示产业大会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安徽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合肥市人民政府、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承办,大会主题是“让世界更精彩   让生活更美好”,是全球显示产业领域规格高、规模大、影响力强的盛会。

图片2.png

图片3.png

  近年来,瑶海区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和合肥滨湖科学城建设历史机遇,围绕全国老工业区转型发展示范区、建立“数字瑶海 智慧新城”示范区的两大目标,优先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抢占5G网络发展先机,打造以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为核心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集群。此次,泛普落户瑶海,主要是建设泛普5G智能传感模组产业基地及华东地区总部,同时还将挂牌5G智能传感模组应用研究院,实现传感器应用领域的延伸和丰富。在搭建瑶海区与苏州工业园区企业产业更替合作交流渠道的同时,培养研发高层次人才。未来,双方将充分发挥苏州泛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智能硬件领域的生产研发优势,依托生产研发及软件平台开发搭建能力,围绕5G智能传感领域,助力瑶海区的数字化建设进程,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实现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着力将瑶海区打造成为全国知名的产城融合典范和全省转型发展龙头。双方承诺,将以此次战略合作签约为契机,成立推进长期稳定的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工作专班,就具体项目逐项落实。

图片4.png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佘德惠
相关新闻
 
快讯
政务
视频

友情链接

中共合肥市委| 合肥市人大| 合肥市政府| 合肥市政协| 中共合肥市纪委| 市委组织部| 市委宣传部| 市委统战部| 市委政法委|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市城乡建设委员会| 市教育局| 市公安局| 安徽文旅集团| 中安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