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合肥 > 新闻中心

中国建筑“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八局合肥磨店家园二期项目

中国建筑“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
中建八局合肥磨店家园二期项目

时间:2021-08-30 15:36:09 
摘要

  爱心凝聚力量,希望成就未来。8月27日,由民政部、国务院国资委指导,中建集团主办,中建八局承办的2021年全国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在中建八局东孚公司合肥磨店家园二期项目部成功举办。

image.png

  活动现场播放了根据磨店家园二期项目工友真实故事拍摄的微电影《城市很大,爸爸更伟大》,向为合肥城市大建设者和他们孩子致敬。工友代表宣读《我是法定监护人》倡议书,志愿者代表钱勇翰向工友们宣讲了《政策法规和家庭监护》,提升工友们对子女的关爱及监护意识。与会领导还为参加活动的儿童赠送了爱心书包,也为工友们送去了消暑慰问品。

image.png

  合肥新站区管委会副主任刘正义在讲话中指出,儿童是民族的希望和祖国的未来,对于留守儿童的成长来说,社会关爱至关重要。他肯定了中建八局东孚公司送宣讲进工地的形式能够有效帮助工地上的工友更好的监护守护孩子,也体现了央企的社会担当意识。

image.png

  中建八局东孚华东公司工会主席白飞指出,做好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能够增进亲情关爱,促进安全生产,推动实现务工人员和农村留守儿童双受益,进而营造一个各级组织重视农村留守儿童,社会各界合力关爱留守儿童的氛围。中建八局东孚公司将以高度自觉的社会担当、求真务实的举措,切实做好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为留守儿童及其家庭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支持,与全社会共同关心关注农村留守儿童,共同呵护他们成长。

image.png

  本次活动举办地是中建八局东孚公司建设的磨店家园二期项目。该项目位于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磨店社区,总投资43.3亿元,总建筑面积93.4万平方米,共5718套,是近年来合肥市新站区最大体量安置房项目,也是合肥市首个采取开发代建模式建造的民生工程,注重标准化管理落地,完全按照商品房标准打造,将合肥市安置房建设推进了全新阶段。目前,项目已完成主体封顶。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张嫣然
相关新闻
 
快讯
政务
视频

友情链接

中共合肥市委| 合肥市人大| 合肥市政府| 合肥市政协| 中共合肥市纪委| 市委组织部| 市委宣传部| 市委统战部| 市委政法委|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市城乡建设委员会| 市教育局| 市公安局| 安徽文旅集团| 中安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