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合肥 > 新闻中心 > 县区焦点

寻找“瑶海好声音”

瑶海区:“十四五”开门问策

时间:2020-11-20 10:50:18 
摘要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一个城区的未来,一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都饱含在城市战略规划的设计之中。人民群众的“好声音”是指导编制“十四五”规划的必要部分,让编制规划部门更深层次地知道发展需要什么,群众热盼什么,管理更新什么。目前正处于“十四五”规划编制的关键时刻,合肥市瑶海区坚持开门问策、问需于民,正式启动“十四五”开门问策—寻找“瑶海好声音”活动,活动时间为11月19日——11月25日。

  本次活动开通建言献策意见建议收集渠道,有意向参与的市民可发送邮件到yhqfgw2008@126.com这一官方指定邮箱,邮件主题和附件文件名为“姓名+联系方式+身份证号+瑶海区“十四五”规划建议”(活动主办方会对您的个人信息严格保密)。相关结果请关注“瑶海发布”微信公众号,瑶海区将真诚地接受每一位市民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力求编制出一份符合人民意愿、突出瑶海特色的“十四五”规划。

图片1.png

合肥东部新中心核心区效果图

  瑶海区发改委建议,参与瑶海“十四五”规划开门问策的市民可以结合生活实际和前景展望,围绕瑶海区“十四五”规划献言献策,可重点聚焦东部新中心建设、产业转型发展、城市更新改造、基层社会治理、创新驱动、生态环保、改革开放、民生福祉等领域,突出未来五年甚至更长时间,瑶海区在经济、文化、社会建设、生态等方面的目标定位、发展方向。建议不得少于200字,否则视作无效。对市民提出的有效建议,瑶海区发改委将在编制“十四五”规划中进行采纳。

  据悉,为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感谢市民为瑶海发展做出的贡献,本次活动将组织专家评选,综合有效性、科学性、前瞻性、可行性等原则,评选20名“瑶海好声音”获奖者,每人发放荣誉证书和价值200元的话费充值卡,并在网上进行公示。评选结束后,工作人员会电话联系,请获奖者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作品原件到指定地点领取。请保证填写的联系方式无误,并保持手机畅通。(通讯员 关堂所 陈博)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关堂所 陈博
相关新闻
 
快讯
政务
视频

友情链接

中共合肥市委| 合肥市人大| 合肥市政府| 合肥市政协| 中共合肥市纪委| 市委组织部| 市委宣传部| 市委统战部| 市委政法委|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市城乡建设委员会| 市教育局| 市公安局| 安徽文旅集团| 中安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