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合肥 > 新闻中心 > 县区焦点

1200余个岗位发布!“邂逅”春招,你拿到offer了吗?

时间:2024-03-06 10:23:20 
摘要

  春招正当时,就业在包河。为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5日下午,“才聚包河 逐梦庐州”2024年包河区首场春季校招在安徽建筑大学南校区举行。

  本次招聘吸引了包括安徽江淮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安徽省建设工程测试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安徽省通源环境节能股份有限公司、安徽丰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合肥安达创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肥兴业经济发展有限公司等在内的42家企业,提供了超过1200个岗位,薪资最高可达1.8万元/月,岗位则涉及产品设计、工艺设计、市政工程师、算法工程师、机械工程师、新媒体运营、培训师、人力资源、财务管理等,几乎涵盖了该校区全部专业。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人头攒动、秩序井然。“学校组织的专场招聘会,给我们提供了很多工作机会,也节约了我们去外面找工作的时间。而且企业、岗位经过学校和人社部门的筛选,确实更适合、更有保障。”该校土木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何炜告诉小包,这次自己是“目的性满满”:“我来之前已经选好了心仪的企业,一来就直奔摆台,谈得不错,已经达成初步意向,希望最终能‘双向奔赴’吧。”何同学满意地说。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校招也开启了“直播带岗 云上选岗”相关活动。由包河区融媒体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安徽第一城区包河区”视频号通过现场实景直播的方式,对参会企业进行宣传推介,对现场HR进行采访和提问,帮助不能到现场的同学“身临其境”找工作,轻松实现“云上选岗”。

  最终,本次招聘共收取简历559份,其中本科生370份、研究生189份;初步意向人数112人,其中本科生72人、研究生40人。

  “举办校园招聘会是包河落实‘人才强区’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2024年的校园招聘将会比往年规模更大、程度更深、产业更多、方式更新。”包河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按照计划,包河区人社局还将持续开展以“才聚包河 逐梦庐州”为主题的系列校园招聘活动,3月份将陆续走进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合肥大学等市内高校,后期则持续组织辖区重点产业链企业赴省外985、211、双一流高校开展招才引才活动。“我们将根据今年高校毕业生现状搭建更丰富的就业供需平台,助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服务辖区企业人才需求、实现政校企‘三向奔赴’。”该负责人说。(徐汐颜 汪薇)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徐汐颜 汪薇  编辑:刘心珠
相关新闻
 
快讯
政务
视频

友情链接

中共合肥市委| 合肥市人大| 合肥市政府| 合肥市政协| 中共合肥市纪委| 市委组织部| 市委宣传部| 市委统战部| 市委政法委|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市城乡建设委员会| 市教育局| 市公安局| 安徽文旅集团| 中安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