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合肥 > 文化庐州

《创业英雄汇》海选合肥站正式启动 千万投资等着你

时间:2019-03-01 11:06:46 
摘要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2月28日,《创业英雄汇》海选合肥站在合肥市庐阳区创智天地正式拉开帷幕。即日起至3月18日,如果你有好的创业项目皆可报名参加。还有机会登上央视舞台,与顶级投资人面对面路演,获得千万投资。

  据悉,《创业英雄汇》秉承“真创业、真投资、真价值”的宗旨,以国家级媒体的责任和力量,帮助创业者实现创业梦想。截至2019年1月底,共有593位创业者登上《创业英雄汇》的舞台,其中共有460位创业者现场意向融资成功,现场累计意向融资金额约23.78亿元人民币。

  2016年开始,《创业英雄汇》海选活动连续两年走进合肥,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效果,17个项目登上央视舞台,现场累计获意向融资9016万元。

  启动仪式现场,通过创业英雄汇走上央视舞台的柏一博,现任合肥邦业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现身说法。“创业英雄汇对于创业者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展示平台。登上这个梦想的舞台,不仅让创业者信心大大增强,还从最初的创业设想到最后的资金支持进行一条龙式的服务。”柏一博表示,评委们更加青睐于科技创新、模式创新的项目,尤其是高端技术以及已经较为成熟的面向消费者模式创新的平台。

  

  此次海选活动再次登陆合肥,将进一步激发和带动合肥以及安徽省的“双创”热潮。活动立足合肥、辐射安徽乃至全国,寻找具有价值的创业项目,为创业者在资金技术人才等方面提供支持,帮助青年实现创业梦想。

  据悉,本次海选活动为期近一个月,面向全社会,并从各高校、众创空间、孵化器等创业“源头”发掘优秀创业项目。经过专业评委的检验和把关,遴选出20个项目进入总决选,其中6个优秀项目将有机会代表合肥创新创业最高水平,经过栏目培训后,登上中央电视台《创业英雄汇》的舞台,与顶级投资人面对面路演,有机会获得千万投资。

  此外,本次活动还注重对项目的跟踪扶持,积极帮助优秀项目对接合肥市“梦创天使计划”,符合条件的项目将有机会获得单户最高50万元(本金)的贷款贴息和最高100万元项目资助。

  有意向者只需要微信关注“合肥市共青团”,下载报名表,如实填写后,将报名表及商业计划书发送至邮箱:chuangye_hefei@163.com。报名热线:0551-63537575。

  据悉,本次活动由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合肥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共青团合肥市委员会、庐阳区人民政府、合肥市“双创示范”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承办。(记者檀美玲)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檀美玲
相关新闻
 
快讯
政务
视频

友情链接

中共合肥市委| 合肥市人大| 合肥市政府| 合肥市政协| 中共合肥市纪委| 市委组织部| 市委宣传部| 市委统战部| 市委政法委|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市城乡建设委员会| 市教育局| 市公安局| 安徽文旅集团| 中安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