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合肥 > 园区

循环园:召开园区干部大会

时间:2021-02-10 15:07:03 
摘要

  2月9日,合肥循环经济示范园召开园区干部大会,机关全体人员,各社区书记、主任参会。

  会议围绕疫情防控、信访维稳、关心关爱困难群众、禁燃禁放、舆情应对等园区春节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要求干部职工在春节期间要注意自身作风纪律方面,对春节前及春节期间的纪律作风建设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要求、加强警示。

  会议强调:

  压实三个责任,从严从实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要严格落实社区责任、物业责任、卫健办统筹责任。物业公司要积极营造常态化疫情防控社会氛围,社区及物业办要强化对物业公司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督导,对暴露出来的问题要认真整改到位;园区卫健办要统筹城管分局、派出所、市场监督执法大队加强对节日期间有关行业领域的管理,全力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化解及时、处理到位,扎实做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和节前信访维稳工作

  信访办、建设局等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切实扛起责任,及时发现、及时介入、及时处理、及时化解,切实将问题解决在一线,防止矛盾激化。要坚持换位思考,增强对人民群众的同理心和代入感,切实帮助农民工解决好“急难愁盼”的问题,全力以赴化解农民工工资纠纷矛盾,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注重源头管控,持续做好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

  园区应急分局、综治办要加强烟花爆竹生产、运输、销售等源头管控,规范烟花爆竹销售网点管理,常态化开展禁燃禁放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对违规燃放烟花爆竹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营造安全文明的节日氛围。

  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关心关爱困难群众工作

  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社会事业局、社区要及时发现并帮助解决困难群众遇到的实际问题,做细做实困难群众的兜底保障工作,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关爱帮扶工作,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强化督导检查,全力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

  严格执行节假日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和值班人员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加强信息报送,强化值班巡查力度,提高值守工作水平,确保各项工作正常有序运转,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年。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许亚玲
相关新闻
 
快讯
政务
视频

友情链接

中共合肥市委| 合肥市人大| 合肥市政府| 合肥市政协| 中共合肥市纪委| 市委组织部| 市委宣传部| 市委统战部| 市委政法委|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市城乡建设委员会| 市教育局| 市公安局| 安徽文旅集团| 中安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