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合肥 > 园区

最高奖补50万元 合肥高新区发布促进商贸十条

时间:2024-02-02 12:44:27 
摘要

  为积极顺应消费理念、消费方式、消费习惯升级趋势,促进商贸业高质量发展,近日,合肥高新区制定《合肥高新区关于促进商贸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以下简称《若干政策》),对区内持续经营的企业和单位给予“真金白银”的奖补,最高可达50万元。

  《若干政策》从招引重大项目、鼓励载体招商、发展首店经济、发展楼宇经济等十个方面发布促进商贸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共十条。

  为发展首店经济,对商业运营载体引进的中国首店、安徽首店的分别给予商业运营载体20万元/个、10万元/个的一次性奖励,给予首店投资主体50万元、30万元的一次性奖励。为鼓励楼宇经济发展,《若干政策》提出对运营服务能力突出的楼宇运营团队,按照考核评估结果,给予前三名表彰。

  《若干政策》明确,对制造业企业新成立销售公司或制造业总部企业在合肥高新区成立销售公司,当年商品零售额首次达到3000万元以上的,并及时申报纳入限额以上统计的,给予销售公司20万元一次性奖励。

  对年营业额首次达到5000万元、5亿元、25亿元以上的限上住餐企业,年零售额首次达到3亿元、5亿元、15亿元以上的限上零售企业,年销售额首次达到5亿元、10亿元、20亿元以上的限上批发企业,且增速不低于区级当年该行业平均水平的,《若干政策》提出分档给予最高20万元奖励,以鼓励企业增长。

  此外,对当年新获得省级(含)以上特色商业街、当年新认定“安徽老字号”、当年新入选“米其林餐厅”“黑珍珠餐厅”的企业,经认定,分别给予10万元一次性奖励。

  具体申报时间以合肥高新区官网和合肥高新区财政涉企项目申报系统中发布的通知为准。届时,企业申报主体可登录合肥高新区财政涉企项目申报系统(https://218.22.24.37:8088/hfgxcyfc/public/cyfcw/login),录入真实完整信息,完成注册,及时提交真实、完整的申报材料,并关注初审意见,及时完善申报材料。

  据了解,本政策自2024年1月1日起施行,有效期2年,由合肥高新区自贸局会同区财政局负责解释,咨询电话:65320221。

  合肥通客户端-合报全媒体记者 李润媛

来源: 合肥晚报  作者:   编辑:刘心珠
相关新闻
 
快讯
政务
视频

友情链接

中共合肥市委| 合肥市人大| 合肥市政府| 合肥市政协| 中共合肥市纪委| 市委组织部| 市委宣传部| 市委统战部| 市委政法委|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市城乡建设委员会| 市教育局| 市公安局| 安徽文旅集团| 中安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