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合肥 > 资料库

庐江县政府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时间:2021-07-22 15:49:44 
摘要

  7月20日,2021年三季度庐江县政府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联席会议召开。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孙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民要求,各镇、园区和各成员单位要始终绷紧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这根弦,认清形势,提高站位,牢固树立道路交通安全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全面落实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各项措施,全力维护我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要深入分析、举一反三,准确把握当前交通安全风险和隐患。当前我县已经进入暑期和汛期,各类安全风险将交织叠加,防事故保安全压力增大。要充分认清风险形势,深刻汲取事故教训,采取有力有效措施,推动问题短板全面整改。要迅疾行动、狠抓落实,全力以赴确保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要全面排查整改,确保隐患见底清零。落实工作职责,推动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强化路面管控,硬起手腕严查严管。强化工作督导检查,确保责任措施落实到位。

  孙民强调,道路交通安全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各镇、园区和有关部门要在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牢牢守住道路交通安全底线红线,不断提升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水平,努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会议邀请了省应急管理厅专家作《道路交通事故与安全生产管理分析》业务授课,传达了市政府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三季度联席会议精神,通报了2021年上半年联席会议工作开展等情况、部署了三季度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等工作,传达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县重点工程施工区域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意见》精神。县林园中心、冶父山镇在会上作了发言。与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两起隐患治理前后事故情况纪录片和警保合作劝导站实体化运行月督查片。

  县政府分管负责人,县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各镇(园区)分管交通负责人,县重点运输企业负责人,县保险公司负责人,县重点工程安全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 安徽省应急管理厅  作者: 庐江县应急管理局
相关新闻
 
快讯
政务
视频

友情链接

中共合肥市委| 合肥市人大| 合肥市政府| 合肥市政协| 中共合肥市纪委| 市委组织部| 市委宣传部| 市委统战部| 市委政法委|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市城乡建设委员会| 市教育局| 市公安局| 安徽文旅集团| 中安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