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合肥 > 资料库

省应急管理厅召开新进干部新春座谈会

时间:2022-01-28 15:18:00 
摘要

  1月28日,省应急管理厅召开2019年以来新进军转干部、定向选调生、遴选干部等代表参加的新春座谈会。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李大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厅办公室、人教处、机关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厅人教处首先介绍了近年来厅党委加强干部管理工作的情况,尤其是重视、关心新加入应急管理队伍干部培养锻炼和任用工作的开展情况。与会军转干部、定向选调生、遴选公务员、新招录公务员代表分表结合个人工作经历、工作实践,畅谈融入应急管理大家庭的收获、体会和感受,提出干部培养锻炼、培训教育、调研交流、综合业务能力提升和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同志们交流感情、碰撞思想、迸发热情,展现新应急人的理想与价值、责任与担当、奉献与作为,彰显出应急管理事业发展的新气象、新活力、新局面。

  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李大华同志认真 倾听了同志们的发言,并提出了殷切希望。他指出,当前,应急管理事业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迫切需要培育一支政治素质过硬、忠诚干净担当、业务素质高强的能经得起各种复杂形势和环境考验的专业化干部队伍。这就要求同志们:一是要有信仰讲政治。要始终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坚定理想信念,持续强化政治意识。要忠诚于党、服务于事业,自觉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对标对表,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对标对表,切实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落细落实在应急工作实践中。二是要肯奉献强本领。要把“两个至上”扛在肩上,持之以恒加强学习,调整知识结构,拓宽工作思路,争当知识型、创新型、实干型干部,真正做到懂应急、会应急、善应急,努力成为所在工作领域的行家里手。三是要明得失共奋进。要保持正确的得失观、进取心,把个人进步与发展大局紧密地结合起来,要正确对待组织安排,要团结支持身边同事,要理解感恩家人付出,常怀感恩之心、牢记岗位之责、珍惜同事缘分,将感恩之心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不负党组织和家人的期望。四是要讲规矩严要求。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敬畏党、敬畏人民、敬畏法纪,严以修身,严以律己,筑牢廉政防线,在工作中守住底线,严谨规范从政行为。

  最后,李大华副厅长向与会干部传达了海阁厅长的新春问候,并代表厅党委祝愿同志们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来源: 安徽省应急管理厅  作者: 汤俊
相关新闻
 
快讯
政务
视频

友情链接

中共合肥市委| 合肥市人大| 合肥市政府| 合肥市政协| 中共合肥市纪委| 市委组织部| 市委宣传部| 市委统战部| 市委政法委|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市城乡建设委员会| 市教育局| 市公安局| 安徽文旅集团| 中安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