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合肥 > 政务 > 县委书记、县长报道集

肥东县委书记孙良鸿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划重点 定任务 强督导 抓落实

时间:2021-02-19 15:36:48 
摘要

  2月18日下午,肥东县委书记孙良鸿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姚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永松,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干文宏及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县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及其他在职副县级领导干部;各乡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肥东经济开发区、合肥循环经济示范园、东城办主要负责同志;县直各单位、部分垂直管理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肥东县大建办负责人汇报县四大班子领导包联包保2021年大建设计划项目情况;听取县经信局负责人汇报县领导包联包保工业类产业项目情况;听取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负责人汇报2021年土地整治和土地上市工作;听取县住建局负责人汇报2021年城市拆迁工作。

  会议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脱贫攻坚决战之年,也是肥东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肥东遭遇历史罕见的新冠疫情和百年不遇的洪涝灾害,顶住了两场“极限大考”的“压力测试”,经济运行止跌回升、持续回暖、回归常态,稳住了经济大盘,兜住了民生底线,交出了一份人民满意的答卷。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开局之年,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划重点、定任务、强督导、抓落实,确保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开门红。 会议要求,要提前谋划、精心安排,打好主动战;要明确方向、突出重点,打好攻坚战;要齐抓共管、合力共为,打好整体战;要围绕全年任务聚焦短板、难点问题,找准方法,提振作风。要有“火烧眉毛”的危机感和“热锅上蚂蚁”的紧迫感,把项目抓实落地,提高工作效率;要有“一枝一叶总关情”的责任感,关心肥东发展的各项工作,积极担当履职,为项目顺利推进创造优越环境;要有“不破楼兰终不还”的精气神,有啃硬骨头的办法,拔硬钉子的措施,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实现项目早开工、早投产,会议还就招商引资工作、土地整治和经营性用地上市工作、统计工作、金融工作、换届工作、干部工作等进行强调。

来源: 肥东融媒  作者: 黄江
相关新闻
 
快讯
政务
视频

友情链接

中共合肥市委| 合肥市人大| 合肥市政府| 合肥市政协| 中共合肥市纪委| 市委组织部| 市委宣传部| 市委统战部| 市委政法委|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市城乡建设委员会| 市教育局| 市公安局| 安徽文旅集团| 中安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