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合肥 > 政务 > 县委书记、县长报道集

长丰县委书记李命山:深化“暖心为民”,做到“三个严格”

时间:2021-10-19 10:35:34 
摘要

  10月15日下午,县委书记李命山开展党代表联系党员和群众工作,调研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伟参加。

  李命山首先来到杨庙镇马郢社区,走访了联系的党员群众,真实掌握生产生活情况,认真倾听建议,帮助解决问题。他指出,要注重品质与细节,打造“休闲式、沉浸式、体验式、共享式”民宿;要发展“村社一体”模式,推动利益共享、风险共担;党员经营户要锤炼大格局,在做人、做事上率先垂范,在带动群众致富中实现自我价值。

  在马郢社区“暖心为民”工作室,李命山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暖心为民”工作室全覆盖,围绕“暖”和“心”,创新思路、发散思维,真诚真心的为民办实事、办暖心事,用优良品格、一片公心,得到群众公认。

  李命山强调,党员是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要推深做实党代表联系党员和群众制度,探索“党建引领、群众自治”模式,建立完善社会动员机制,强化组织发动力,把百姓心声传递给党委政府,做到有求必应,把方针政策送达到群众身边,做到一呼百应。

  在吴山镇百花社区、五十埠社区,李命山听取了关于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汇报,对全县即将离任的村干部表示忠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换届全过程,时刻保持“放心不下”的状态,增强忧患意识、风险意识,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换届,让党委放心、让群众满意。

  李命山指出,要严格标准,把严的标准贯穿各方面,确保符合民心、民意、民愿;要严格程序,紧扣换届环节,精心、精准做到位,确保一环不丢、一丝不苟;要严格纪律,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决落实“十个严禁”。新一届村(社区)“两委”班子要聚焦“党建最薄弱、期盼最迫切”处,办好“开门一件事”,定一份承诺、出一份清单,扛一份责任,确保言行一致、一诺千金。

来源: 长丰新闻网  作者: 董诗影
相关新闻
 
快讯
政务
视频

友情链接

中共合肥市委| 合肥市人大| 合肥市政府| 合肥市政协| 中共合肥市纪委| 市委组织部| 市委宣传部| 市委统战部| 市委政法委|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市城乡建设委员会| 市教育局| 市公安局| 安徽文旅集团| 中安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