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合肥 > 政务 > 政务

合肥市举行各界人士迎国庆茶话会

虞爱华出席并讲话

时间:2022-09-27 08:30:22 
摘要

  9月26日下午,合肥市各界人士“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迎国庆茶话会在市政务中心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虞爱华出席并讲话。

  市长罗云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汪卫东,市政协主席韩冰,市委常委,市政协副主席,曾担任过市政协领导职务的老同志,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主要负责同志,无党派代表人士,市各族各界代表人士,在肥企业家代表等欢聚一堂,共叙情谊、共话发展、共襄盛举。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晓波主持。

  虞爱华在讲话中说,今年以来,全市上下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一是政治生态保持风清气正,一任接着一任干、一张蓝图绘到底,推动经济实现质的稳步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二是新兴业态持续风生水起,坚持创新国策,“芯屏汽合”等战新产业抓住“窗口期”、即将进入“丰收期”。三是自然生态呈现风光无限,聚力打造巢湖“最好名片”,群众看到更大变化、闻到更大变化,更好享用家门口的“生态产品”。四是干部状态始终风雨兼程,对千头万绪的事,千方百计地抓,努力在善谋苦干、难中求成中再立新功、再立大功。

  虞爱华指出,成绩的取得,最根本在于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也凝聚着社会各界人士的心血和汗水。大家作为合肥改革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贡献者,建言献策的金点子越来越多,协商议政的好品牌越来越响,携手奋进的同心圆越来越大,发挥了不可替代、令人难忘的重要作用。希望大家继续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助力合肥在新起点上实现新的更大进步。

  韩冰在茶话会上作了讲话,他说,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政协委员,要持续强化政治引领、把牢方向之舵,服务中心大局、发挥政协之能,广泛凝聚共识、增进团结之力,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之效,在中共合肥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代表,委员企业家代表先后发言。会前,省市领导与大家一同观看了全市政协书画展。(宗合 黎静)

来源: 合肥日报  作者: 宗合 黎静
相关新闻
 
快讯
政务
视频

友情链接

中共合肥市委| 合肥市人大| 合肥市政府| 合肥市政协| 中共合肥市纪委| 市委组织部| 市委宣传部| 市委统战部| 市委政法委|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市城乡建设委员会| 市教育局| 市公安局| 安徽文旅集团| 中安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