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上门“问诊”市区联动 对“症”开方 分类解难题

2023-03-23 10:41      作者:吴克杰 赵中坤

    中安在线淮南讯:3月21日,淮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12315中心、食品生产科、广告科负责人一行应淮南市市场监管局毛集分局邀请,深入毛集实验区淮南市义行记食品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帮助企业解决问题,探求企业发展良策。

  该局工作人员深入车间、检验室、库房、网络销售区,与企业负责人沟通交流,根据近日12315指挥中心平台监测数据掌握情况,为企业“把脉问诊”,解决“12315”,“12345”投诉举报问题,分析产品质量及包装袋袋标投诉过多的原因,指导销售平台、产品袋标如何标注、如何做好广告宣传。要求企业要严把产品质量关,严格落实主体责任,避免虚假宣传和误导消费者。

  “通过这次有针对性的助企纾困解难,企业学到了相关法律法规知识,今后将进一步加强质量管理、规范产品袋标和网页宣传。”该企业负责人说。

  “市区联动组织相关专家入企‘问诊’, 对‘症’开方 ,分类解难题工作,很好的破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切实增强企业更好发展的信心,有效助力企业健康发展。”毛集分局负责人表示。 (吴克杰 记者 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