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经济-名企

华大集团客商来淮考察调研

2020-11-27 09:33      作者:

  

  本报讯 11月2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徐礼国会见来淮考察调研的华大集团首席运营官路军一行。市直有关部门、淮南高新区负责人参加会见。

  华大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生命科学前沿机构,拥有世界一流的基因科技基础和应用研究体系。会见中,徐礼国首先对路军一行来淮开展考察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淮南的基本市情,资源优势、区位优势、交通优势,以及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和营商环境等情况。徐礼国指出,淮南高度重视大健康、大数据等产业的发展,双方合作空间巨大、前景广阔。他希望依托淮南现有大数据产业基础,充分发挥华大集团在科研技术、人才团队、产业发展等方面的优势,加快推进相关项目合作,进一步挖掘农业多组学大数据产业应用价值,实现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徐礼国表示,我市各相关部门将竭诚为企业提供全方位、最优质的服务,高效助推项目早日落地生根,真正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双赢。

  路军介绍了华大集团发展情况,并表示将在双方互利互信的基础上,发挥华大集团技术优势等,实现广泛、深层次的合作,为淮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本报记者 何婷婷)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