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经济-名企

淮南6家企业入选首批省制造业高端品牌培育企业

2021-01-25 09:17      作者:特约记者柏松

  本报讯 日前,省市场监管局公布了首批安徽省制造业高端品牌培育企业名单,我市6家企业入选。

  为推进质量强省建设,大力实施安徽品牌发展战略,增强安徽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省市场监管局首次开展了安徽省制造业高端品牌培育企业的评选,依据《制造业高端品牌企业培育》地方标准,经自愿申报、初审推荐、资格审核、专家评审和社会公示等程序,全省首批共有157家企业被评为安徽省制造业高端品牌培育企业。

  近年来,我市积极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大力推进品牌建设,推动企业增强核心竞争力和高质量发展水平,推进“质量强市”战略深入实施。安徽春升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唐兴机械装备有限公司、安徽省寿县丰茂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淮南万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美亚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淮南泰隆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入选安徽省首批制造业高端品牌培育企业名单。下一步,我市将对入选企业加大政策扶持力度,继续扩大培育企业范围,引导全市企业积极对标先进,带动辐射更多的企业专注提升核心竞争力,实现高质量发展。(本报特约记者柏松)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