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经济-名企

淮南市精彩亮相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

2021-04-26 09:27      作者:记者张静

  4月25日,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建省福州市开幕。安徽省首次作为主宾省参加,淮南市“楚风汉韵、云数淮南”展厅作为全省唯一地级市独立展厅亮相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前往淮南厅巡展。
  
  会展上,各地蓬勃发展的数字新技术、新产品精华荟萃,彰显“激发数据要素新动能,开启数字中国新征程”的峰会主题。市数据资源局、淮南高新区精心筹划,组织了中国移动长三角(淮南)数据中心、淮南达实智慧城市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安徽璞华大数据技术有限公司、安徽中意征信有限公司、安徽图联科技有限公司、米仓科技、安徽绿宇科技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参展。内容涵盖新基建、大数据、智慧城市、智能装备制造等领域。展厅内,淮南高新区和企业运用电子大屏、三维模型、图片文字等手段,多方位、多角度展示了淮南市近年来在数字经济、数字政府、数字社会等领域取得的数字化创新成果,让人们零距离感受“数字淮南”的魅力。(记者张静)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