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经济-名企

好品中国农博城项目开工仪式举行

2021-05-18 09:40      作者:记者张明星

  5月17日上午,好品中国农博城项目开工仪式在淮南经开区举行。

  据了解,好品中国农博城总规模约30万平方米,为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菜篮子工程、国家级经济开发区明星项目,由安徽淮东农产品市场建设有限公司建设。项目涵盖3大版块、15大功能,以冷链物流体系、农产品展销中心、搭建O2O电商平台、农产品总部办公中心、好品中国孵化基地等众多功能为核心,围绕地域特色产业及特色商品,以“买全国,卖全国”为经营目标,构建“线上+线下”农业全产业链,致力于打造一个规模大、档次高、品牌优、配套全、模式新、“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一站式农产品商贸共享平台。项目与好品中国、寿光农发集团、麦金地集团等国内行业巨头品牌联袂、强强联合,为好品中国农博城未来的发展赋予力量,也推动多方在农业领域实现合作共赢。

  好品中国农博城项目从一开始立项,就得到了市委市政府以及各职能部门的高度重视和社会各界的关注。好品中国农博城——全业态农商综合体,集商业经营、现代低密及SOHO式办公产品及相关服务配套于一体,建成之后,可满足产业孵化、农产品交易、博览展示、电子商务、冷链物流、商务居住等多重需求,以信息化和现代科技为项目赋能,推动行业信息交流和资源整合,助推农业现代化建设和区域产业升级发展。(记者张明星)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