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经济-名企

电子创业券助力我市双创新发展

2021-07-28 09:52      作者:记者鲁松

  我市自去年12月16日正式发放电子创业券以来,通过优化创业环境、整合平台资源和加大宣传活动等举措,为我市创业主体提供更加全面的创业服务。

  截至6月底,初创小微企业和创客通过淮南市创业服务云平台共申领电子创业券336万元,为初创小微企业和创客提供服务8571次,为各类创业主体助力前行,推动我市的创业创新发展。

  今年以来,我市积极宣传淮南电子创业券政策,向群众发放创业券宣传折页2万份,提高了政策的知晓度。市县两级人社部门结合“2+N”招聘会、各类专场招聘会等活动,向求职者宣传电子创业券政策。利用开展“四进一促”活动,在为高校、创业园区等重点创业区域提供服务的同时,开办电子创业券讲座5场,累计有近500人现场听讲。各县区通过创业培训班,向参训学员宣讲电子创业券政策,鼓励学员现场注册申领。为了让创业者“少操作”、“多使用”,淮南创业服务云平台不断优化系统流程,让用户使用平台时更加便捷,节约了创业者的时间。云平台运营商通过竞争机制引进服务商,从最初的12家发展到现在的37家,让更多的服务资源进入平台,为创业主体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记者鲁松)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