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经济-名企

开展岗位技能提升培训 促进就业创业

2021-09-23 11:31      作者:记者邓创 通讯员方贤红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内企业职工职业技术水平,全面提升农民工整体素质和劳动技能。近日,寿县人社局和窑口镇在寿县敏锐服饰有限公司举办了为期9天的企业职工岗位技能提升培训,有92名职工参加了此次免费岗位技能提升培训。

1.png

2.png

  此次培训主要采取线上理论、线下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培训内容包括消防安全生产、《劳动法》、操作技能和质量安全等知识。这种“短平快”、接地气的培训方式即满足了农民工对知识技能的需求,又使受训职工灵活参与培训。并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进一步提升了她们在家门口就业创业的能力。通过培训,职工们的安全意识、维权意识及业务技能有了明显提高,受到参学人员的一致好评。(记者邓创 通讯员方贤红)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