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经济-名企

律师送法进企业 纾困解难助发展

——谢家集区法援中心携手律师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

2022-06-29 15:08      作者:记者邓创 通讯员许坤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以实际行动积极为企业纾困解难,充分发挥司法保障护航作用,助力企业健康稳步发展。近日,谢家集区法律援助中心邀请安徽思正律师事务所陈思良律师一同走进淮南龙胜工贸有限公司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深度把脉企业发展风险,开展了一次特殊的“法治体检”,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和优质的法律服务。

纾困解难助发展4.png

  此次活动重点关注企业经营管理中存在的痛点和漏洞,从法律角度进行“把脉会诊”。陈思良律师主要聚焦企业在合同订立与履行、劳动用工等方面的法律需求,以劳动报酬、工作岗位等重要信息约定模糊的常见风险点为切入口,引用典型案例,以案释法,用通俗易懂的家常话解读纠纷背后的法律责任,逐一罗列潜在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法律建议。同时,还为企业送上《公司法》等相关法律读本。

  “送货上门的法律服务及时且贴心,为我们民营企业提供了有效的法律咨询服务,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多多开展。”淮南龙胜工贸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谢家集区法援中心将加大“送法进企业”工作力度,定期为有需求的企业开展“问诊治疗”,认真处理好每一个法律问题,打通司法服务企业发展的“最后一公里”,让法治引擎驱动企业发展实现“换挡提速”。(记者邓创 通讯员许坤)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