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教育科技

安理大男篮省大学生联赛夺冠

2020-12-24 11:18      作者:

  本报讯 记者从安徽理工大学获悉,安徽省大学生篮球联赛于近日在合肥师范学院举行,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安理大男子篮球队夺得男子甲组冠军,创造了该校篮球队参加全省比赛的历史最好成绩,并取得代表安徽省参加2021年CUBA的资格。

  据悉,此次比赛由省教育厅、省体育局主办,共有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医科大学、安徽建筑大学、安徽农业大学等29所高校的代表队参加了男子甲组的比赛。比赛中,安徽理工大学男子篮球队顽强拼搏、稳扎稳打,一路过关斩将。在半决赛和决赛中,该校篮球队先后遭遇了“劲敌”安农大、合工大代表队,但队员们沉着机智、凝心聚力、敢打敢拼,最终夺得冠军,充分展示了安理大学子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安理大男子篮球队将代表安徽省高校参加2021年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东南赛区的比赛。(本报记者吴巍)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