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教育科技

小书包凝聚大爱心

2021-01-26 10:06      作者:记者 张明星

  

  1月21日,由徽洲学堂领衔的淮南市青少年校外教育协会爱心小队志愿者来到寿县隐贤镇联合小学开展爱心捐赠活动,向该校学生捐赠了80个价值近万元的拉杆书包。

   当天下午,志愿者们带着满满爱心,驱车近2个小时来到隐贤镇联合小学。在捐赠现场,联合小学的学生们领到精美书包,欣喜不已。“谢谢叔叔阿姨们的爱心,非常开心,我一定好好学习,好好爱护书包。”领到漂亮的新书包后,五年级的学生姚传正高兴地说。

   据隐贤镇联合小学校长彭教育介绍,该校有180余名学生,其中大多为留守儿童,非常感谢爱心机构对乡村儿童的关爱和帮助。他表示,学校会教育孩子们把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化作自强不息、奋发学习的动力,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所有关心他们成长的人,用知识去改变命运,将来造福家乡。

   爱心捐赠活动的价值不仅仅在于给予,更在于传递。徽洲学堂校长李金明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捐赠活动,激励孩子们努力学习,同时也希望与更多的人一起,为孩子们的健康快乐成长保驾护航。(记者 张明星)

来源:淮南网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