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教育科技

促进老年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2021-04-14 10:32      作者:记者朱庆磊 实习生宋薇
  4月13日下午,淮南市学习贯彻《安徽省老年教育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座谈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斌,市老年教育委员会主任姜典法出席会议。
  
  会议对《条例》进行了解读学习,听取了全市老年教育工作情况汇报,参会单位进行座谈交流。
  
  沈斌在讲话中指出,老年教育是党和国家教育事业、老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条例》的出台,有利于保障老年人受教育权利,促进老年教育事业发展,提高老年人生活的满意度、幸福感。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条例》实施的重大意义。要积极宣传、广泛动员,认真做好《条例》解读、宣传工作,努力营造《条例》贯彻落实的良好氛围。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深入开展调研督查,收集公众意见建议,切实强化《条例》实施的有效监督,促进全市老年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记者朱庆磊 实习生宋薇)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