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教育科技

推进集团化办学 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2021-06-30 09:11      作者:朱庆磊

  6月29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孙良鸿调研教育集团化办学工作。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孙良鸿先后深入淮南二中、实验中学、市直机关幼儿园、淮南工业学校旧址、淮南二十三中、淮南二十四中、淮师附小山南校区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部分学校推进集团化办学情况汇报。

  孙良鸿指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积极推进教育集团化办学,让更多孩子在家门口享受到优质均衡的教育,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坚持外引内联,既积极引进名校资源,增加优质教育资源供给;又注重发挥本市优质教育资源辐射作用,通过探索集团化办学、委托管理等办学模式,着力提高教育总体质量水平,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南提供有力支撑。

来源:淮南网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