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教育科技

高考录取通知书正在派送中

2021-07-26 14:48      作者:记者廖凌云

“同学!你的录取通知书到了!”7月23日下午,淮南二中高三(35)班余美萱收到了复旦大学医学院的录取通知书。据介绍,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淮南市分公司2021年高考录取通知书投递工作已经全面拉开帷幕,考生们将陆续收到高校发来的录取通知书。

据了解,余美萱是淮南二中的理科考生,今年以667分的成绩,被复旦大学医学院录取。收到录取通知书,余美萱高兴地说:“很激动!当医生是我的梦想!未来,我将不断拼搏进取,成为对国家有用的人。”当天,还有5位同学也收到了来自上海的高校录取通知书,在通知书送达后,考生及家长都对投递工作表示了认可。

目前,全市已迎来了高考录取通知书的投递高峰。为确保高考录取通知书寄递“零误投、零丢失”,安全、及时、准确地投递到广大考生手中,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淮南市分公司强化管控、提前部署,按照特殊安全需求邮件进行投递,所有邮件配有专门客服,系统实时监控邮件状态,确保寄递时效和邮件安全。

高考录取通知书投递时间因录取学校和批次略有差异,将持续到9月初。广大考生及家长要注意通信畅通,家中留人,以免耽误接收。在接收通知书时,应准备好身份证、准考证等有效证件。(记者 廖凌云)


来源:淮南网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