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教育科技

安徽省青少年足球锦标赛在淮开赛

2021-09-26 10:32      作者:记者吴巍

  9月24日上午,“体彩杯”2021年安徽省青少年足球锦标赛男子U15比赛在我市开赛,六安市和宣城市U15男足代表队在市体育中心足球场率先展开对决。

  此次比赛由省体育局主办,省足球运动协会、淮南市教体局承办,分别在市体育中心和淮南二中足球场举行。来自全省16个地市代表队300余名校园球员同台竞技,展开激烈角逐,赛程从24日持续至29日。

  本届赛事是近两年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我市首次承办的省级高水平足球赛事。为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赛事组委会多次召开专题工作会议,设立竞赛资审、后勤接待、场地器材、食品安全、疫情防控、医疗救护、安全保卫组,确保比赛安全、有序。

  本次赛事系我省2021年“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之一,是推动足球进校园、形成校园足球文化的具体举措,旨在提高青少年的体育运动技能,鼓励更多的儿童、青少年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增强体质、锻炼意志、健全人格、全面发展,真正做到“让孩子们跑起来”。(记者吴巍)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