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教育科技

安徽理工大学校领导调研走访杨公镇汤王村

2022-01-21 10:46      作者:记者邓创 通讯员周宸骅
  1月18日上午,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郑明东会同校科研部、学术出版中心、分析测试中心、合肥高等研究院负责人来访杨公镇汤王村。谢家集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杨涛,杨公镇党委书记王炜及汤王村驻村工作队接洽。

  郑明东一行首先看望了学校驻杨公镇汤王村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程少武,慰问结对帮扶农户刘传方、王丙双、张广胜,向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祝福,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保重身体。

  随后,杨涛在汤王村会议室与郑明东一行进行了座谈。杨公镇及汤王村汇报了村镇发展的规划思考,与理工大学专家学者分析了汤王村红色文旅产业规划、固废资源再生利用、有机水果食品地理标志申请、红色教育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的方法路径。陪同郑明东实地调研了瓦埠湖沿岸的乡村建设生态与环境。

  郑明东对汤王村在乡村振兴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积极发挥汤王村的地域优势和学校的人才、技术特点,利用好村镇独特的人文、生态、地标等多维元素,发挥好学校的科技、人才等综合力量,助力汤王村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拓展乡村振兴新景,做好特色产业发展,带动乡村建设好美丽家园。(记者邓创 通讯员周宸骅)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