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教育科技

放假前 警察叔叔来上课防溺水 安全知识要记牢

2022-06-23 08:57      作者:记者廖凌云 通讯员颜于龙摄影报道

  为扎实做好防溺水工作,增强学生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避免溺水事故的发生,6月22日,市公安局淮舜分局后岗派出所民警来到淮南二十七中开展以“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为主题的“假前一堂安全课”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向同学们发放了《防溺水致家长一封信》《防溺水安全教育宣传册》等安全防范资料,要求学校与家长共同教育孩子、督促孩子掌握安全防范知识。在课堂上,民警通过播放宣传视频,向同学们讲述前往野外池塘游泳戏水的危险性,并向同学们演示在发生溺水事故时,有效的自救、施救方法和技巧。课后,同学们围着民警询问各种各样的问题,民警分别为同学们作了详细解答。

  本次安全教育宣传活动,让学生、家长、学校充分认识到防溺水安全的重要性,了解了基本的自防自救知识,为保障孩子生命安全构筑了坚实防线。(记者廖凌云 通讯员颜于龙摄影报道)



来源:淮河早报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