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社会民生

淮南: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1-10-13 09:44      作者:何婷婷

  10月11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顾文主持召开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就进一步做好纪检监察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顾文指出,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及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聚焦岗位职责谈体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精神上来,自觉将纪检监察工作与中心大局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忠诚履职尽责,实事求是、守正创新,持续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围绕改革发展大局,在保障执行上精准发力;围绕人民群众利益,在监督质效上出实招;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在统筹“三不一体”上创新路,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何婷婷)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