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社会民生

人大代表助推修路暖民心

2022-07-28 10:10      作者:倪咏梅 记者 赵中坤

    中安在线淮南讯:“路修好了,感觉安全多啦!”走过刚刚修好的大通区孔店乡蔡城塘东侧的塘埂路,路过的村民们赞不绝口,纷纷伸出了大拇指。

  孔店乡蔡城塘东侧的塘埂路是孔店乡古堆村、洪圩村、大郢村、柿元四个个行政村及大通区市区前往孔店乡办事的必经之路,每日人流量较大。因缺乏管护,东侧的塘埂路有四处大约10平方米路面破损严重,坑洼众多,每逢下雨就会出现“小水洼”,村民走路小心翼翼,谨防滑到摔伤,骑车路过的居民都小心的绕过大坑小凼、汽车路过颠簸严重,又紧靠水塘,给过往村民出行安全带来极大安全隐患。

  面对村民的怨声,孔店乡人大代表、副乡长赵瑞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为此他不辞辛苦、多方奔走,协调沟通、积极争取有关部门鼎力支持。2022年7月中旬,村民盼望已久的道路终于得到维修。看到沥青铺设一新的塘埂东侧的原破损路面,过往的村民都由衷地伸出了大拇指!

  人大代表人民选,选出代表为人民!塘埂路的维修,见证了人大代表赵瑞履职为民的初心:为群众排忧解难,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助推修路暖民心。(倪咏梅 记者 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