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文化-旅游

淮南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在毛集实验区启动

2021-02-07 14:08      作者:记者邓创 通讯员徐瑞成

  2月5日上午,淮南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示范活动在毛集实验区科技广场举行,市直17家成员单位为当地农民送去新年“大礼包”。

文化科技.png

  毛集实验区充分借助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的品牌效应和示范作用,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总方针,以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为载体,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实施。此次“三下乡”集中服务示范活动包括“举旗帜·送理论”专题宣讲、文艺演出、农村移风易俗和疫情防控宣传、发放“三农”科普资料、现场为农民书写春联、专家医疗队健康义诊、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和教师、科技特派员深入田间地头进行技术指导等40多项惠民服务,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百姓身边。据悉,毛集实验区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完善下乡机制、拓宽下乡渠道、创新下乡模式、充实下乡内容,大力推动“三下乡”常下乡、常在乡,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记者邓创 通讯员徐瑞成)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