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文化-旅游

保护知识产权 推动创新发展

2021-04-26 09:27      作者:记者李东华

  4月25日上午,市“扫黄打非”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文旅局、市公安局、淮南海关在淮南新华书店门前联合开展了以“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为主题的2021年4·26知识产权宣传日活动。

  活动现场,各单位设置了咨询服务台,通过发放宣传册、宣传单、宣传袋、接受群众咨询、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等多种形式,向市民宣传知识产权的主要内容、保护知识产权的目的及意义、知识产权保护的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等,积极推进以“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为核心的知识产权文化建设,营造鼓励知识创新和保护知识产权的良好社会氛围。

  近年来,我市聚焦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运用,完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建设,强化知识产权执法,大力培育高价值核心专利,保持了专利授权、商标注册、地理标志使用量持续稳步增长,有效激发了全社会创新活力。(记者李东华)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