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文化-旅游

庆祝建党100周年!淮南市举办少儿器乐展演活动

2021-05-12 10:07      作者:记者 付莉荣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繁荣淮南市少儿器乐文化艺术,展示城市文化品牌,5月9日下午,淮南市举办“奏响新时代美好旋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少儿器乐展演”活动。

  此次活动由中共淮南市委宣传部指导,淮南广播电视台主办,淮南音乐故事广播承办,旨在进一步激发淮南市少年儿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展示努力学习、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实现为党育才、为国育人的目标,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活动当天,共十个优秀少儿器乐节目进行了展示,开场节目架子鼓《这条街最靓的仔》激情四射,拉开了整场展演的序幕,随后的节目个个精彩,充满特色。古筝齐奏《中华孝道》奏出了孝道所展现的中华传统文化,古筝曲如诗朗诵般娓娓道来,让人回味;钢琴曲《彩云追月》典雅大方,闭眼聆听便可以想象出那一幕夜晚的美景;尤克里里齐奏《生僻字》展现了汉字文化的源远流长,让人感动;双排键《红旗颂、保卫黄河》大气磅礴,振奋人心……活动现场还颁发了优秀参与奖,优秀指导老师奖和优秀组织奖。(记者 付莉荣)

来源:淮南网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