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文化-旅游

凤台县法院召开队伍建设巡查动员会

2021-05-17 09:37      作者:陈雪 记者赵中坤

  中安在线淮南讯:5月14日,凤台县人民法院召开政法队伍建设巡查动员会,对队伍建设巡查有关事项进行安排部署。凤台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县教整办主任苏国宇主持会议,县队伍建设巡查组成员到会指导,院党组全体成员、全院在编干警参加会议并填写民主测评表。

巡查动员会.png  

       苏国宇表示,政法队伍建设巡查是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举措和现实需要,凤台县人民法院全体干警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开展政法队伍巡查工作的重要意义,积极配合巡查;突出问题导向,扎实推进巡查工作开展,本次巡查主要聚焦党组责任落实情况,重点巡查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巡查结果的运用,抓好整改提高,做到件件有落实,案案有交代;统筹政法各单位合力,加强沟通对接,切实担负起巡查整改的主体责任。


  院党组书记、院长朱琨代表院党组从班子建设、队伍管理、党风廉政建设、选人用人等方面,汇报了该院政法队伍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反思,针对性地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

  会后,巡查组与部分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进行谈话,并通过召开座谈会向普通干警征求意见建议,进行问卷调查。(陈雪 记者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