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文化-旅游

文化惠民下基层 滋润百姓新生活

2021-06-30 09:13      作者:朱庆磊

  6月29日下午,“千秋伟业 百年风华”淮南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化惠民进基层活动在八公山区城市记忆广场举行,舞蹈、合唱等文艺节目精彩呈现,既唱响了红色主旋律,又丰富了基层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切实提升基层公共文化服务效能,市文旅局组织开展了文化惠民进基层系列活动,推动公共文化资源下沉,更好满足基层群众精神文化生活需求。

  当天的文化惠民进基层活动围绕庆祝建党百年主题,文艺节目丰富多彩,如舞蹈《山丹丹花开红艳艳》《我和我的祖国》《再唱山歌给党听》,独唱《国家》,歌伴舞《祖国之恋》,葫芦丝演奏《十送红军》等,热情讴歌建党百年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整场演出高潮迭起,歌伴舞《江山》引起全场观众共鸣,将演出的气氛推向最高潮。 (记者 朱庆磊)

来源:淮南网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