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文化-旅游

书画邀请展献礼建党百年华诞

2021-07-01 09:51      作者:

  6月30日上午,“千秋伟业 百年风华”淮南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邀请展开幕式在市博物馆举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孙良鸿宣布书画展开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斌、市政协副主席陈永多出席,副市长陆晞致辞。

  据悉,此次书画邀请展由市政协牵头,市文化和旅游局、市财政局、市政协文史委主办,邀请100位书画家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民生工程两大主题,创作100幅大气磅礴的书法、国画作品,以艺术的形式诠释中国共产党百年风雨兼程和百年风华正茂,展示蓬勃发展、绚烂多姿的淮南文化艺术事业。

  陆晞指出,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期望通过此次展览,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为全面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南、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淮南篇章激发昂扬斗志、凝聚奋进力量。 (记者 朱庆磊)

来源:淮南网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