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文化-旅游

凤台县启动“百场红色电影下基层”活动

2021-07-06 12:34      作者:通讯员常开胜 李松 记者刘银昌
  7月1日晚,凤台县在县体育文化中心广场公开播放《百团大战》《太行山上》等红色电影,由此拉开了该县为期一个月的“百场红色电影下基层”活动的帷幕。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把党史学习教育规定动作做实、自选动作做优,该县充分发挥远程教育在新时代加强党员教育、深化党建宣传、服务党员群众方面的重要作用,在全县城乡开展“百场红色电影下基层”活动,时间从7月1日至31日。该县县委组织部制定了“百场红色电影下基层”活动实施方案,精选了《榜样5》《焦裕禄》《黄大年》《血战湘江》《英雄儿女》等12部优秀红色电影,并制定播放计划表,分批次进行播放。旨在通过“百场红色电影下基层”活动,宣传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歌颂党领导下我国改革开放以来的伟大成就、人民生活日新月异的变化,充分发挥革命历史影片的社会教育作用,满足群众对红色文化的精神需求。让广大党员群众从视听中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传承红色精神。(通讯员常开胜 李松 记者刘银昌)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