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文化-旅游

墙绘扮靓乡村 色彩提升品味

2021-07-13 11:10      作者:陈昊楠
  中安在线淮南频道讯:夏日的阳光下,活跃着这样一群青年志愿者,他们用手中的画笔,在村庄院墙上,描绘着乡风文明建设的宣传画,勾勒出一幅幅美丽乡村建设的壮美画卷。

  连日来,淮南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尚未放假的大学生,前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史院乡,开展“美丽墙绘进乡村”志愿服务活动。经过大学生们的精心设计和绘画,一面面斑驳的砖墙,被同学们的巧手绘上了一幅幅美丽图画。原本沉寂的乡村,因它们的出现而有了更多欢笑与色彩,多姿多彩的文化墙让原本空白、老旧的墙壁变得色彩斑斓,形象生动、通俗易懂的内容不仅吸引了村民驻足观赏,也让昔日的乡村旧貌,变成了一处处乡村文明的宣传阵地,给乡村振兴添加了别样的色彩。

  本次活动不仅有助于美化农村环境,改善村容村貌,也提升了农村文化的品质,更是弘扬先进文化的载体,为乡村的经济发展再增助力。(陈昊楠)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