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文化-旅游

潘集镇“乡村春晚”火热开演

2022-01-26 10:26      作者:

  2022年春节将至,为营造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体现乡村振兴的崭新风采,满足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1月25日,潘集镇在镇文化站二楼礼堂举办了潘集镇2022“乡村春晚”暨精神文明建设表彰活动。来自全镇的党员干部、人民群众欢聚一堂,共庆佳节。

1.png

  晚会在舞蹈《中国范儿》的欢快节奏中拉开帷幕,歌曲《大展宏图》、小品《幼儿园的小美好》、大鼓书《猛虎下山》、唢呐独奏《士兵与花儿》、诗歌朗诵《月光下的中国》等一个个内容丰富、生动有趣的节目悉数登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叫好。

2.png

  舞台上,演员们用乡音述说发展故事,以乡情演绎美丽生活;舞台下,观众们用笑声辞去金牛旧岁,以掌声迎来福虎新春,台上台下一片喜气洋洋,年味十足、好不热闹。

3.png

  据悉,此次晚会由潘集镇党委、潘集镇人民政府主办,潘集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潘集镇文化站、潘集镇妇联、潘集镇团委协办。晚会总时长约为150分钟,12个登场节目均由广大群众自编自导自演。晚会中还穿插了潘集镇精神文明建设表彰活动,表彰了两个村级“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八户“十星级文明户”、九户“平安家庭”。

4.png

  晚会在大合唱《歌唱祖国》的高昂旋律中圆满结束,现场观众都意犹未尽,纷纷表示这样有人情味、有乡土气、妙趣横生、看点十足的晚会来年一定要再办。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