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文化-旅游

淮南青年女作家周岑岑散文集首发

2022-02-25 09:28      作者:记者李舒韵

  日前,淮南青年女作家周岑岑的散文集《前世今生,只为一个约定》由团结出版社出版发行。

  本书由着名作家、中国作家协会书记处书记邱华栋先生,着名作家、鲁迅文学奖、茅盾文学奖获得者阿来及徐则臣联袂推荐。周岑岑的父亲,周光远先生为本书作后记。全书共13万字,分为“锦瑟啼春、烟雨行舟、人间滋味、光影漫步”四个小辑,收录了周岑岑近年来创作的散文四十余篇,有人物叙事、写景抒情、历史人文、美食游记,也有精彩影评。纵观整部集子,篇篇文字在她的笔下都充满着真性情,独特的艺术视角为作品增添了许多诗意。其中,有多篇文章曾获得过各类文学奖,以及全国各类征文大赛的一、二等奖,并且收录在各种文本、选集中。新书一经出版,便深受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并在《中国发布网》、《中国文化与传播》、《中国文信网》、《西部散文选刊(原创版)》微信公众号等各大网站、平台上陆续报道。(记者李舒韵)
来源:淮河早报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