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文化-旅游

巧手展绝活 “粽”情迎端午

2022-06-01 10:34      作者:记者冉韬 通讯员徐忠梅摄影报道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文化,使职工在活动中感受节日的快乐,5月31日,淮南首创水务公司举办以“强国复兴有我” 为主题的端午节包粽子比赛。

  当天上午,在第四水厂,来自31个部门的50余名水务员工参加比赛。比赛开始后,大家各自展现“绝活”,折叠粽叶,舀放食材,再用线绳系紧……

  每支队伍都热情高涨,配合默契,现场氛围十分热烈,在参赛员工的“巧手”下,没一会儿形态各异的粽子孕育而生。

  通过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的比拼,最终员工李彩霞、尹晓梅、林景萍获得前三名。这次活动既增添了员工们的生活乐趣,又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公司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增添内生动力。(记者冉韬 通讯员徐忠梅摄影报道)


来源:淮南网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