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文化-旅游

仲夏制香囊 “香”伴祈安康

2022-06-06 09:36      作者:记者付莉荣摄影报道

“这个地方要注意针脚,才能把口收紧。”“我一定要绣一个吉祥的图案,送给女儿当六一节礼物。”5月31日下午,平圩发电公司活动室里,淡淡香气和阵阵欢笑飘荡在空中,一场别开生面的手工制作创意香囊活动正在热闹进行着。

               

“彩线轻缠红玉臂,小符斜挂绿云鬟。”为弘扬传承中华传统节日文化,丰富职工们文化精神生活,强化“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教育,平圩发电公司工会组织职工开展了手工做香囊活动。80余名职工现场穿针引线,细心缝制,将不同的香料填充进去的同时,也将美好的祝福放入香包中。有爱“香”伴,大家更深切地感受到了传统节日文化的独特魅力。(记者付莉荣摄影报道)



来源:淮南网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