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文化-旅游

凤台县推剧亮相淮南1952街区

2023-02-07 10:25      作者:阮仁鹏 赵中坤

  中安在线淮南讯:正月十五元宵佳节下午,由淮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在1952街区举办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元宵节文化惠民活动,凤台县推剧团进行了专场演出,为市民送上了一份节日“文化大餐”。

image.png

  活动当天,淮南1952街区人头涌动,热闹非凡。在淮南1952欢乐大舞台上,凤台县推剧团首先出场的是流行于淮河两岸首批列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的花鼓灯传统歌舞《凤登台》,音乐旋律优美,群舞表现力强,气氛尤为热烈。大型歌舞《盛世欢歌》,展示了在党的二十大精神鼓舞下描绘的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雄蓝图,蓝图鼓舞人心,号角催人奋进。

  据了解,该团还为市民表演了新编历史剧目《四老爷坐独杆轿》,讲的是清廉的四老爷如何巧断奇案,还百姓一个美满幸福生活的故事。除此之外,市民还欣赏了推剧小戏《老牛头逼婚》。演员们的精彩表演,赢得市民阵阵掌声。(阮仁鹏 记者 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