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文化-旅游

淮南市第二届龙舟邀请赛在焦岗湖开浆

2023-06-05 10:34      作者:尹家权 赵中坤

  中安在线淮南讯:6月3日,“东方医院集团”杯2023年长三角城际龙舟大赛暨淮南市第二届龙舟邀请赛在美丽的焦岗湖开浆。共有来自沪浙苏皖8支龙舟代表队和省内外12支高校队伍参赛。

  此次赛事由淮南市教育体育局、淮南市毛集实验区管委会主办,淮南市龙舟运动协会、安徽省焦岗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比赛分为长三角组和邀请组两个组别,设4条赛道,采取预赛、半决赛、小决赛、决赛方式进行。

  通过激烈的角逐,200米和500米赛程分别评出金、银、铜牌各一支队伍。

  通过举办这次高水平龙舟比赛活动,激发广大群众热爱龙舟运动的情怀,丰富全民健身活动内容,促进长三角地区交流发展,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弘扬龙舟精神,展现新时代奋发有为、创新进取的精神风貌。同时,通过龙舟赛事展示淮南形象的第一窗口、第一名片、第一品牌,全力打造淮河流域休闲旅游度假胜地、长三角知名的文化旅游度假区。(尹家权 记者 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