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主流媒体看淮南

安徽日报:凤台设立老年人办证窗口(6版)

2021-04-13 10:48      作者:记者柏松 通讯员徐艳友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凤台县在政务服务中心设置老年人办证窗口,为老年人提供更周全、更贴心、更便捷的服务。
  
  凤台县在政务服务中心原有网上预约、急事急办等“绿色通道”的基础上,为老年人新开辟了特殊服务专区,配备专用软椅、老花镜、放大镜、护手霜、充电器等物品,通过推行“专人引导、优先办理、专属服务、优化体验”等一系列新措施,进一步细化老年人办证服务措施与环节。
  
  凤台县政务服务中心安排工作人员协助老年人使用自助采集、自助办证设备,方便老年人使用智能化服务,帮助老年人微信填写、打印申请表,解决老年人填表困难。同时,窗口还推出现金、银行卡、手机支付等多种证照费缴纳选择,方便无手机支付条件或无银行卡的老年人缴纳办证费用。在取证环节上,老年人可以选择自行前往公安出入境窗口取证,也可以选择邮政速递送达,由窗口受理人员帮助邮寄到家。(记者柏松 通讯员徐艳友)
来源:安徽日报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