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大通区

小手牵大手,平安路上齐步走

2020-11-05 10:08      作者:

  —大通区开展平安创建、扫黑除恶宣传进校园活动

  中安在线淮南讯“我们都是大通区居民,我们要积极参与‘平安大通’建设,大力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共同建设平安幸福的家园!”在幼儿园小朋友们幼稚却坚定的朗读声中,九龙岗镇综治中心组织的宣传进校园活动正式开始。

  为切实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发动全社会广泛参与,推进平安校园建设,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的知晓率,11月3日下午,九龙岗镇综治中心、司法所、派出所在重华社区锦程幼儿园开展平安创建及扫黑除恶进社区、进幼儿园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带领小朋友朗读宣传单页、设置法律咨询站、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法律问题等形式,向幼儿园师生、接送孩子的家长及过往群众宣传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工作成效。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民调问卷150余份,《大通区司法局致全区人民群众的一封信》180余份,扫黑除恶工作成效彩页100余份,发放印制平安创建扫黑除恶标语钥匙扣100余个,粘贴《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一封信》海报10余张,发放平安创建一封信120余份,组织幼儿园小朋友参与朗读民调问卷答题50余人,参与扫黑除恶、平安创建知识问答家长30余人,受益群众300余人次,取得良好成效。(李敏 芦习文 记者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