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大通区

群众座谈讲实际 建言献策求实效

2021-04-20 11:33      作者:芦习文
  中安在线淮南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已全面进入查纠整改环节,查纠整改环节是教育整顿动真碰硬、触及要害、见到实效的关键环节。大通区大力弘扬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自我革命精神,积极组织开展整治顽瘴痼疾工作。
  
  4月14日,大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教育整顿办主任苏磊主持召开大通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群众座谈会,涵盖大通区5个乡镇街道从事不同职业、不同年龄段的7名群众参加座谈会。
  
  苏磊向受邀群众代表们传达了中央、省、市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重要精神,介绍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部署要求、目标任务,通报了大通区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开展的情况,表明了大通区开门搞整顿和坦诚听取意见的诚心,诚请各位代表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各位代表结合自己在工作生活中所见、所闻、所知、所感对大通区政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7条意见建议。
  
  苏磊向与会代表对教育整顿工作和政法队伍建设的关心、支持、监督和提出的中肯建议和意见表示感谢。
  
  苏磊表示,区教育整顿办将认真梳理归纳意见和建议,制定整改措施清单,落实整改责任和整改责任人,对标对表落实整改任务。针对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区教育整顿办将进一步查找和解决执法司法、为民服务等方面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引导广大政法干警树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真正锻造出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芦习文)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