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大通区

创城进行中 城管齐动员

2021-07-19 10:17      作者:徐龙 记者赵中坤

  中安在线淮南讯:近期,按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要求,大通区城管局在充分宣传及广泛动员的基础上,继续开展市容环境排查整治提升,强化重点区域市容管控。

创城进行中.png

  据了解,大通区城管局按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精神,全局队员取消休息,鼓足干劲,定点值守,及时治理损害城市市容环境的不文明行为。并连续多日组织执法力量对南城菜市场等重点区域周边市容环境进行巡查整治,逐步向背街小巷及小区内部延伸。同时驻乡镇中队配合乡镇部门加强市容难点问题整改,队员耐心地向周边商户及群众进行宣传,确保整改后不反弹,切实取得整治成效。

  大通区城管局将继续落实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要求,切实提高整治广度、深度,加强文明创建工作宣传,调动广大群众的责任感、参与感,为大通区文明创建工作增光添彩!(徐龙 记者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