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大通区

部门联动 共促和谐

2021-09-17 15:20      作者:徐龙 记者赵中坤

  中安在线淮南讯:为提高大通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水平,提升辖区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针对群众反应强烈的突出问题,近日,大通城管局联合大通公安特勤中队开展联合巡查行动。

1.png

  大通区城管局与大通公安特勤中队部门联动,对环铁路两侧商户开展联合巡查,重点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夜间噪音、油烟污染、人行道车辆乱停放等重点投诉。对夜间经营商铺宣传督导,要求商户落实结业时间提前,加强顾客宣传及油烟净化清洗等措施。

2.png

  据了解,大通区城管局将会继续开展夜间巡查工作,同时不定期与相关部门开展联合巡查,努力打造安静和谐的人居环境,还群众一片整洁街道,还一片宁静祥和的夜晚。(徐龙 记者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