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大通区

大通区:党建引领保障居民用电无忧

2022-07-20 10:15      作者:单晓锋 范冬冬
  “这台新变压器投运后,我再也不用为低电压发愁了,孩子们放暑假回来也能正常使用空调了,为你们的服务点赞。”7月17日上午,大通区孔店乡舜南村村民吴大爷高兴地对现场配变增容施工的国网淮南供电公司员工说道。

  入夏以来,我市持续高温天气,淮南电网负荷连创新高。为保障居民在炎炎夏日用电无忧,国网淮南供电公司洛河供服中心按照公司党委“迎峰度夏电力保供”主题党日活动要求,积极开展“党建+低电压治理”专项行动,努力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组织“皖美”党员服务队深入各供电台区开展到户电压测量,认真排查梳理低电压用户;针对存在低电压的台区,及时采取新增配变和配变增容、低压线路改造、三相负荷调整等方式有效解决“卡脖子、低电压”等问题,切实提升供电质量,全力保障迎峰度夏期间居民用上“放心电”、“清凉电”。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